close

今天二衝班8:30分上課,結果睡到8:06分才起床(睡過頭)...阿咧(汗)

我刷牙.洗臉.換衣服.背書包就急忙出門趕公車去哩!!

在路上,我在ㄙㄟ   ㄈㄣˇ買了個奶油麵包.奶茶當早餐~⊙﹏⊙b

到搭公車的地點時已經8:17分了!! *口*!(oh...不~)

等呀等...等呀等...公車還沒來...肚子開始抗議了...便邊吃早餐,邊聽音樂,邊等公車..~"~

吃完了,都已經8:28分了,公車竟然還沒來!!   ˙口˙''''(OS:嗚嗚...司機先生拜託你快點...)

在8:31分時公車終於來了..(總算..)

後來在下路橋時,明明就我們綠燈,一輛轎車闖紅燈撞過來,害車上的人都擠成一團!!

後來司機下車找她(轎車的主人)理論.....(喂喂!!!我快遲到了啦><)

在混亂中,我聽到幾位歐巴桑一直罵:「不會開車喔!!死女人!!女人開車上路比較囂張喔?...(台)」...(滿搞笑的)

後來看了看手錶...摁摁,時間...哇咧!!8:41分了!!(慘)

我趕緊下車狂奔...p,s下車時有偷瞄了一下那台車...挖!!車頭全毀耶...可惜了那台車...

後來從廣X路橋一路衝到統領(不知道多遠,累死我了...)

還好,到補習班的時候還沒上課~Lucky~♥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(廢話)...沒人受傷真是太好了~~ ^ˇ^ a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︴冰*嵐〃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